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古代牧羊犬凶嗎 是一種比較溫順的狗狗

古代牧羊犬凶嗎,古代牧羊犬是一種性格比較溫順的狗狗,它們與人非常的親近,是一種很優秀的家庭犬。不過不管還是什麼樣品種的狗狗,在它們受到威脅的時候都有可能做出防禦動作的。古代牧羊犬也是一樣的,因此最好是不要故意的去挑釁它們,與它們和諧的相處。

首先,古代牧羊犬在四五個月的時候有咬人的動作,這是因為它們在換牙期,由於牙齒難受,找一個地方咬一下比較舒服。此時當看到您在它什麼就會拿你的腳來啃一下,它們並不認為這樣是在咬人,這種情況下,可以給它們購買一些磨牙棒給它們啃咬比較適合。幫助它們牙齒,使您的愛犬訓練換牙。

遇到這種情況,我們要及時的制止,並大聲的呵斥,嚴厲的語氣發出指令。同時用您的手拍一下它的頭部,這時候不能用力過大,會傷著它們,也不能太輕,它們認為你在和它逗著玩。

有的古代牧羊犬還會有抱負心理,你打它,它還會還咬你一下,您要接著在懲罰它,經過一段時間,它們就會老實了,知道這樣主人會不高興了。

古代牧羊犬是一種比較溫順的狗狗,咬人還是少見的,在帶狗狗外出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他們收到驚嚇,很多狗狗咬人就是由於受到了驚嚇,感覺自己有危險了才咬人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