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一隻貓咪在湖底的沉船倖存—不死的傳說

一隻貓咪在湖底的沉船倖存—不死的傳說,摘要:華盛頓郵報28日報導,不久前有一艘貨船沉入湖底。當薩卡拉(John Zucalla)的打撈公司把船拖回岸邊時,卻意外.......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華盛頓郵報28日報導,不久前有一艘貨船沉到亞利桑那州哈瓦蘇湖(Lake Havasu)湖底。當薩卡拉(John Zucalla)的打撈公司把船拖回岸邊時,卻意外發現一隻黑、棕色美國短毛貓咪藏在船艙裡!

發現的時候貓咪又濕、又餓、又怕。據瞭解,這只“不死貓”是躲在貨艙的前端部分,至少在水裡泡了一個小時,不過恢復情況良好。

這只貓咪不是船主人的。目前還不清楚它是誰家的貓,也可能是自己偷跑上船的。西亞利桑那州保護動物協會(Western Arizona Humane Society)已替它取名為“河”(River)。如果一周內沒有人來認領它,將開放給大眾領養。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小編聽老話說貓有九條命,現在看來此話不假,但是小貓咪之所以可以活下來其實是因為它有堅持下去的精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