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女孩已變“人母” 與心愛失蹤貓14年後團聚

難以想像!相隔了14年,已經長大成了“人母”的吉爾,竟與兒時最心愛的失蹤貓“拉夫”重逢了!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吉兒跟母親麗塔在1998年從收容所領養了「拉夫」,當時吉兒還是個小女孩,幾乎跟拉夫形影不離。麗塔說:“小時候她到哪裡都要帶著拉夫,做任何事情都跟牠在一起。”

3年後,拉夫失蹤了,全家人用盡方法四處尋找,卻遍尋不著。失去了最要好的玩伴,讓吉兒傷透了心,雖然在那之後家裡還陸續養了其他寵物,例如德國牧羊犬,也有貓咪,但吉兒坦承:“牠們都無法取代拉夫。”畢竟拉夫是她這輩子第一個全心全意愛上的毛夥伴,也是童年最珍貴的回憶。

沒想到隔了14年,在2015年的10月,家人突然接到收容所的來電表示「我們找到了妳的貓。」母親麗塔困惑回應:“我現在根本沒養貓。」”對方又表示:“有!妳確實有。”

吉兒隨母親到收容所確認時,看見拉夫把頭轉過來,驚訝大叫:“噢!天啊!那是我的貓!”

雖然沒人知道這14年來“拉夫”到底怎麼度過的,但久別的重逢讓她們又驚又喜。吉兒現在已經成了人母,有了一個兒子,再次看見自己童年最心愛的貓咪,心中的感動難以言喻。她說:“我真的很高興,拉夫能重回我的身邊,跟我一起過完它的晚年,

而不是在某條街上瑟縮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