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很多美國的普通家庭飼養“另類”兇猛寵物

一般想要飼養寵物都是選擇一些性格比較溫順的小型動物,最常見的是飼養寵物狗或者是寵物貓,但是在國外很多人飼養一些比較大型的具有一定危險性的寵物,比如老虎、豹子等動物。這麼另類的寵物,對於一般人來說應該都是接受不了的。近日有報導在美國很多這樣的“另類”家庭。

6月11日電 近日,某網站刊發了一組關於美國人普通家庭的“另類”兇猛寵物的照片。據悉,在美國,目前總共大約有15000只大型野生貓科動物被普通美國家庭飼養在家中,當做寵物。事實上,據估計,美國人養的寵物老虎的數量比殘留在亞洲叢林中的全部野生老虎的數量還要多。

在整個美國,像老虎、獵豹、大象這樣的“個性寵物”大約有2000萬隻。

美國老虎數量之所以多,很大程度上歸功於有關個性寵物的法律在全美各地都不一樣,有 24個州很嚴格,而俄亥俄等另一些州則壓根沒有規定。這些寵物可以很方便地從專業雜誌、飼養者或者現場拍賣上買到。購買一隻寵物小老虎所花的錢甚至不到 400美元,比買一隻純種哈巴狗所花的錢還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