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龍貓的吃喝和玩樂

吃喝篇

每天早上您可以放一些Timothy Hay, 而晚上喂龍貓糧給它們便行。
在零食方面可以間中給它們生果片, 提子幹, 維他命軟膏, 小麥草......等,但系食太多的零食它們會偏食及肚瀉呀!!!

如果它們有偏食的壞習慣, 可以把一些零食混合主糧給牠吃, 但是零食的份量慢慢減小, 直到沒有加入零食。 令牠慢慢改變偏食的壞習慣。 但是零食不可乙太多呀。

龍貓仔不可以吃新鮮的蔬果及生菜, 因為新鮮的食品會引起肚瀉。 而且不應用倉鼠糧或白兔糧喂給它們, 因為這些東西對它們都是有害的。 (令外食水要用烝漏水或煲過的水。

)

而且不應給龍貓仔食用含有粟米成份的糧食及零食, 因為因為粟米內可能有一種,會嚴重影響龍貓仔的肝臟。

玩樂篇

當您的龍貓仔被您馴服得聽聽話話後, 您便可以正式放它們出來玩啦。
但是龍貓仔的破壞力不可忽視呀。

我也試過給龍貓一家咬破我家的竹窗簾及牆紙......。
因為它們什麼東西會口咬破或吃掉, 所以您先要放好您的珍藏品, 危險品及關好門窗才可以放它們出來玩。 如果它們吃了有毒物品或逃出了就太遲啦。

每當它們有機會出來玩的時候就不捨得一下子返回籠內, 但您又不可強行的捉牠, 可以點做呢?
您在放它們出來之前不應喂飼食物, 這時您可以用牠心愛的食物引牠入籠。

或者把牠的沖涼盤放在牠面前, 當牠正在沖涼時你便可以連龍貓帶盤放回入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