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讓暹羅貓聽話的方法

寵物貓都是非常有靈性的寵物,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安靜的陪伴主人,也可以為主人的孤寂的生活增添更多的樂趣和歡樂。

大多數的寵物貓都非常的聽話,而且對主人的感情也非常的深厚。但是也有很多的寵物暹羅貓不會那麼聽話,日常生活中總是顯得非常的調皮,對於飼養者來說,如何才能讓暹羅貓變得聽話,可以很好的和自己在一起生活呢?

1、在飼養暹羅貓之前,飼養者應該先瞭解暹羅貓的性格特徵。暹羅貓外表看起來非常的高貴氣質,但是它的性格卻非常的開朗活潑,它們樂意與人相處交流。飼養的過程中,暹羅貓渴望得到主人的關注和愛護,渴望與主人嬉戲玩樂。它們更喜歡與主人相處,而不喜歡與其它的寵物貓相處。如果主人幾天不理它們,暹羅貓就會感到很失落、鬱悶,可能出現一些不好的行為,以這種不聽話來吸引主人的注意,

希望得到主人的關注。

2、因此,要讓飼養的寵物暹羅貓變得乖巧聽話,首先飼養者要和貓咪建立深厚的感情。生活中經常的撫摸關注暹羅貓,在必要的時候適當的表揚和獎勵它,讓暹羅貓對自己產生友好、信任的感覺。當然和暹羅貓建立良好的感情時,飼養者也不能過分的寵溺暹羅貓。因為寵溺的越多,就更容易助長貓咪囂張的氣焰,貓咪可能會變得更加的膽大,肆無忌憚。要讓暹羅貓變得聽話,飼養者的訓練,獎懲分明的態度,對暹羅貓的關心和不寵溺都是非常關鍵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