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泰迪犬聽話的方法

現在許多人都很喜歡養泰迪犬,可愛的泰迪犬狗給家裡增添了生機和活力,也能讓人們心情愉快。養狗的過程中,人們最希望的就是泰迪犬能聽懂自己指示,

但是卻不知用什麼方法訓練泰迪犬聽得懂主人的各種指示。為了解決泰迪犬聽話這個問題,我總結了一些自己的經驗知識,提供以下技巧。

1、訓練時機的挑選

訓練泰迪犬聽話,應該選擇在泰迪犬神志清醒的時候進行訓練,這樣效果更佳,而且不會引起泰迪犬的厭煩。一般來說,最佳的訓練時機是在泰迪犬睡醒並且進食之後。

2、訓練時使用的手勢和語言要具有一貫性

在剛開始著手訓練泰迪犬的時候,需要注意的重要一點就是動作語言必須統一一致,這樣有利於泰迪犬的理解和記憶,形成慣性反應。

3、對泰迪犬進行獎勵

在訓練泰迪犬之前,你應該選擇適當的獎品,每當泰迪犬的反應正確時應該給予一點獎勵,

這樣泰迪犬不僅知道自己這樣做是有好處,也知道這樣做事主人所要求的。

4、訓練的方式要循循漸進

泰迪犬的智商是遠不如人類的,所以訓練的時候從最簡單的開始著手,比如,剛開始的時候,你可以訓練泰迪犬注意你,再訓練泰迪犬走過來,再到坐下等等。不要從一開始就訓練泰迪犬爬樓梯跳火圈等高難度動作。

5、訓練時間要把握好

訓練幼狗時間在1-2分鐘,年齡越大訓練時間可以越長,但是最好不要超過15分鐘,要不然泰迪犬很容易疲倦。

6、訓練方式應該有趣生動

訓練泰迪犬時,應該以遊戲的方式進行,訓練者不必太過強硬,嚴厲,應該溫柔對待,讓泰迪犬感覺訓練的時候也是快樂的。

訓練泰迪犬需要掌握的技巧大概就以上幾點,一般來說,訓練泰迪犬只要有恒心是不難的,而且訓練過程也會是輕鬆愉快的,所以不用操之過急,要相信,有付出就會有收穫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