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平原巨蜥咬人嗎 它們不會主動攻擊人類

平原巨蜥咬人嗎,是一種性格比較溫順的巨蜥,一般情況下它們是不會主動的去攻擊人類的,但在飼養野生的平原巨蜥時候最好還是不要讓它們咬到,它們的唾液中是會有細菌的。正常情況下人工飼養的平原巨蜥是不會咬人的。下面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平原巨蜥吧。

平原巨蜥屬於偏好炎熱和乾燥的環境。因此在飼養時需要平面面積廣闊的飼養箱,在日間它們需要華氏85度以上。太涼的話容易使它們患病。高溫能促進它們的新陳代謝,這有助於它們消化食物並抵抗疾病。患病的巨蜥通常對華氏100度左右有反應。趕快把你的患病的巨蜥帶去看一個好獸醫。因為它們大部分都都野生的,你可能需要請一位元獸醫為它們驅蟲。

平原巨蜥尤其是幼體平原巨蜥需要一個山洞或者一塊木頭來躲藏(在裡面、後面又或者是下面)。它們會擠進任何縫隙裡。

軟木樹洞十分適合作為它們的躲藏洞穴。

平原巨蜥喜食肉類,但它基本是不挑食的,只要是食物他們都來者不拒的。幼年時期的平原巨蜥可以餵食蟋蟀(詳情介紹)、大麥蟲等食物,而長大後可以根據體型年齡的大小更換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