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大白熊犬會咬人嗎 多數不會主動攻擊人類

大白熊犬會咬人嗎,隨著不斷的有狗狗咬傷人的報導,然後不瞭解的人們開始驚慌,尤其是看到社區裡有些大型犬的時候,很多人都會離得遠遠的,甚至做出過激的行為,實際上狗狗一般是不會咬人的,不是說狗狗體形越大就越有攻擊性,來和小編瞭解一下大白熊會不會咬人吧。

在狗狗的生命意識裡,大多數不會主動攻擊人類。但是,由於人類的行為激怒狗狗,缺乏對狗狗心理狀態的認識,無意識中觸怒的狗狗,也就會導致大白熊犬咬人。例如,很多情況下,大白熊犬都不喜歡被人拍打頭部,特別是陌生人觸摸它的頭部。如果激怒了它,一再去勉強狗狗做它不願意做的事情,它也會變得憤怒煩躁,而咬人。

對待大白熊犬,人們不能用人類的思維方式和溝通方法去套用在狗狗的身上。在狗狗的意識中,雖然它們不會說話,但也有自己的認識和行為準則,

一旦人類違背這個準則,也會導致大白熊犬咬人。例如,大多數狗狗都有護食的行為,如果在狗狗進餐的時候,主人想去更換狗狗食盆中的食物,或者拿食盆去清洗,都可能給大白熊犬誤以為是搶奪食物,那麼它也會發起攻擊來保護自己的食物不被掠奪。

大多數情況下,健康的大白熊犬,性格穩定心情舒暢,它們都是不會去咬人的。經過研究發現,狗狗其實有相當程度的理性,咬或者是不咬它們也會先做出判斷。有些時候,狗狗由於磨牙需要或者是情緒發洩的需要,狗狗也會有咬人的跡象。其次,當環境氣氛變得緊張,有危險逼近,有入侵者闖入時,大白熊犬也會通過咬的方式來發洩自己的情緒,維護自己的權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