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中華石龍子多少錢 一般宜採用蟋蟀開食

中華石龍子多少錢,蜥蜴是一種比較受歡迎的爬行類動物,中華石龍子是一種比較常見的蜥蜴品種,它們的數量是比較多的,一般市場價格是幾十元左右。喜歡中華石龍子的朋友可以到市場上去參考一下價格,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中華石龍子的生活習性。

中華石龍子的尾巴與守宮一樣容易自割,因此要避免抓取尾部。它的外觀並不像其他蜥蜴一樣粗糙,它們的外觀給人感覺總是油光散發的。

中華石龍子有4條腿,每只腳上有5個腳趾,身上佈滿褐色、黑色和紅色鱗片,尾細長。體長全長20-30公分,雄性全長20-30cm,雌性全長18-22cm,尾長為頭體長的1.5倍左右。

中華石龍子在野外就能適應海拔1000公尺以下山區及平地草叢。適應能力非常強,因此也很適合在人工環境下飼養,對溫濕度有一定的要求,如人工飼養,需注意早晚各噴水加濕一次。

中華石龍子是晝行性性地棲型蜥蜴,

生活於低海拔的山區,中華石龍子在野外它們生活在農田、灌木叢,甚至跟隨人類的活動進入了房子裡面,在人類的居住區域周圍發現它們是很平常的事。

中華石龍子的繁殖方式為卵生,通常在每年的5-7月繁殖,中華石龍子有尾部自斷逃生的本領,人工飼養時不建議混養,並要注意在抓取時避免抓取尾部。

雄性中華石龍子的尾巴根部較粗大,耳後的紅斑面積較大較密,個別地區活動的品種幼體尾部會呈現出和藍尾石龍子一樣的亮藍色,成體後顏色消退。中華石龍子對於一般蟋蟀,麵包蟲,大麥蟲等食餌接受度也很高。一般宜採用蟋蟀開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