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據研究家裡飼養的寵物是有助與改善自閉症患兒社交技巧

溝穀是人類的好朋友,也是人類生活中的伴侶,特別是性格比較好的狗狗還是小朋友的玩伴。據報導,家裡飼養的寵物對於改善自閉兒童的社交能力是很有幫助的。善待寵物,讓寵物更好的陪伴我們,擁有更加快樂的生活。

據外媒報導,美國密蘇裡大學獸醫學院一項研究發現,在家中養貓養狗,甚或其他動物,有助改善自閉症兒童的社交技巧,並且幫助他們建立自信。

據報導,密蘇裡大學獸醫學院人類動物互動研究中心研究員卡萊爾表示,自閉症兒童不習慣與人交往,但如果家中有兒童產生感情的寵物,而客人到訪時以寵物作為話題,這個兒童會更積極作出回應。

卡萊爾形容寵物是“社交潤滑劑”,如果課室或社交場合有寵物存在,兒童都會較多與其他人接觸和交談。

兒童孤獨症是廣泛性發育障礙的一種亞型,以男性多見,起病於嬰幼兒期,

主要表現為不同程度的言語發育障礙、人際交往障礙、興趣狹窄和行為方式刻板。約有3/4的患者伴有明顯的精神發育遲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