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最適合單身女性飼養的寵物貓之一—巴厘貓

巴厘貓是一種非常適合家養的寵物貓,它們非常可愛乖巧。而且它們有一身漂亮的長毛,給人一種高貴的感覺,而且與人比較親近,比較粘人,非常討人喜歡。如果你家裡準備飼養一種寵物貓的話,巴厘貓是很不錯的選擇哦。

單身女性養貓咪:最好選一隻波斯貓或巴厘貓,它們溫文爾雅,反應靈敏,少動而靜,尤其是一身美麗的長毛,給人以一種華麗、高貴的感覺。頑皮、愛撒嬌,叫聲優美,常博得人們的寵愛。尤其是在客人面前,主人撫愛寵物,更顯女性的溫柔、華貴。

喵星人小技巧?

1.貓咪不能喝牛奶,因為貓咪沒有消化牛奶的酶,喝多牛奶會拉肚子,不過偶爾喝兩口還是可以的;

2.貓咪很喜歡吃線,見到線就像著魔了一樣,所以家裡針線要藏好;

3.如果家裡的貓咪沒有打疫苗,主人外出見到可愛的小動物不要亂摸,摸了記得要洗手;

4.要把外面撿來的流浪貓與家養的貓咪隔離開,

否則容易感染疾病;

5.貓咪要注意保持口腔健康,建議多吃貓草;

6.如果貓咪得貓癬的部位在頭部時,勿用藥劑直接噴射,建議用海綿吸收藥劑之後擦抹於患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