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適合新手飼養的寵物龜


黃緣閉殼龜(詳情介紹)

由於不同品種的寵物龜其生存能力也不相同,而對於沒有飼養經驗的人來說,當然是生存能力越強的寵物龜越適合我們。

這樣我們在飼養時也不用擔心因為自己的一點小失誤而影響到寵物龜的身體健康。接下來我們就來推薦幾個適合新手飼養的寵物龜。

一、草龜

兩栖,雜食,食物可以是麵包蟲,魚蝦,也吃水果蔬菜,人工繁殖容易,適應環境能力強,目前市面價格較低,是除了巴西龜外最容易上手的龜龜。建議大部分新手沒有養龜經驗時選擇草龜學習。買草龜時請儘量挑個大強壯的。值得注意的是,該龜生長緩慢,非常適合養在小型玻璃缸,人工假山池塘裡。

二、巴西龜

目前國內氾濫成災的龜種,幾塊錢可以買到五六公分的小苗,習性和草龜差不多,需要注意的是用玻璃缸或合子養巴西不要放滿水浸泡。水的深度以龜背為准。

三、黃緣閉殼龜

美麗的外表,互動性良好,雜食,是該龜受歡迎的原因,雖然價格較高,但還算是比較容易飼養的龜種,建議新手養草龜養到一定程度後可以學養黃緣,連龜都沒碰過的還是別養為好,任何一隻黃緣死掉誰都會很傷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