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讓狗狗變漂亮的修剪技巧

要讓狗狗成為潮流的代言人,修剪可是其中重要的一項內容,因為高超的修剪技術可以把它們的優點凸顯出來。我們常常會在電視裡看到各種貴婦犬的被毛被修剪成綿羊形、獅子形,非常可愛。給狗狗做出不同的造型,使寵物寶貝更容易打理,它們也會因為外表的改變而更有自信心,更討人喜歡。

這個很有上鏡欲望的小傢伙叫卡布其諾,它可是這家寵物店裡的明星。若不是它活蹦亂跳,沒准你還真以為它是個玩具絨布熊呢。其實,外型優雅、體格俊美的它是一種號稱“泰迪熊”的紅貴賓狗。當初,

為了讓卡布其諾看起來更像泰迪熊,美容師可費了不少功夫,天天幫它打理造型。當然,每個品種的狗狗被修剪成何種造型都是很有講究的。

這位元正在做造型的帥哥雪納瑞就不是一般的寵物狗,而是專門參加比賽的,所以它受到的待遇自然不一樣。

來寵物美容院裡剪頭髮的“常客”有雪納瑞、貴賓犬、約克夏、可卡等,如果不做美容的話,它們華麗的長毛就會打結,美麗也會大打折扣。只有做完美容才能“靚足一百分”,人見人愛。帶著他們到處溜達,讓眾人“驚豔”,使寵物家長面子十足。今天,孫小姐就帶著自己的寶寶來做了個造型。

每到夏日來臨,寵物店“剪頭髮”的生意總是很紅火,一身長毛的寵物剪去了毛髮,能頓時輕鬆涼爽許多。

但狗狗主人在給狗狗“美髮”的時候,也不能隨心所欲。

寵物主人們總希望自己的狗狗有型、要漂亮,但有時他們提出的一些離譜的要求,也會讓寵物美容師都哭笑不得。一經“形象設計”,走出美容室的狗狗們都有了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等候在外的主人們看到了自己的“寶寶”變了樣,怎麼能不高興?

當然,做完美容,光彩照人了,狗狗自然也會舒服得不得了。

誰說狗狗不會追求完美的境界?做一隻招人喜愛、富有吸引力的英俊小狗,就讓它多多美容、做做健身,保持好身材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