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東部錦龜價格 小龜比較難成活

1842

東部錦龜價格,東部錦龜是比較多人飼養的一種寵物龜,但是由於東部錦龜的幼體的存活率比較低,因此最好是有飼養經驗的朋友選購。那東部錦龜的價格是多少呢?應該做好東部錦龜的養護工作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下東部錦龜吧。

較便宜,小龜價格在100元左右,但是小龜比較難成活。

東錦是比較常見的龜類品種,價格相對較便宜,但是幼體較難成活。東錦的飼養方式與巴西龜差不多,而且外觀上也有相似的地方,判斷東錦最好的方法就是背甲的周圍有一圈紅色的花紋,而巴西龜沒有。

野生的東部錦龜喜歡池塘,沼澤,小溪和湖泊,這些地方流速緩慢,底部鋪著軟軟的淤泥,並有合適的曬背場地和豐富的水生植物。東部錦龜是日行性的,夜間則在池底或有部分浸在水中的物體上睡覺。當太陽升起的時候它們變得活躍起來,

再曬上幾個小時的背,然後在上午的晚些時候進行覓食。到傍晚它們可能會再次覓食。

東部錦龜很喜歡曬背。在陽光下曬背有很多重要的意義。熱量可以使龜保持合適的體溫。而紫外線則可以除去皮膚上的寄生蟲,同時還是合成維生素D3的要素。

在東部錦龜的棲息地內,各種動植物,不論死活,都會成為它們的盤中餐。這其中包括:蝸牛,蛞蝓,昆蟲,小龍蝦,蝌蚪,小魚,腐肉,水藻和水生植物。年幼的錦龜是食肉的,而隨著年齡的增加,年老的錦龜更偏向於植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