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西部錦龜價格 幼體與成體差距較大

2250

西部錦龜價格,西部錦龜是比較受歡迎的一種龜類,它在錦龜亞種中屬於體型比較大的一種,它們的體色是會受到飼養方法的影響,幼龜的背甲顏色與成龜的顏色相差比較大,西部錦龜的幼體顏色比較豔麗。那西部錦龜價格是多少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下吧。

西部錦龜是錦龜的一個亞種,在所有亞種中體型最大,背甲顏色會隨著飼養方法的改變二改變,幼體與成體差距較大,通常來說,幼體的顏色比較豔麗,而成體喜歡曬背,所以背甲顏色較深。

據業內人士介紹,西部錦龜的“祖籍”來自從安大略以西到英屬哥倫比亞,壽命僅有30——40歲左右。最大的特色是它的背甲是有暗淡斑紋構成的網狀圖案,腹甲黃色或略帶紅色,盾甲接縫分叉處又呈現深色圖案,整體看起來錯綜複雜,看似寓意深遠。

西部錦龜價格

由於西部錦龜不管是幼龜還是成體都有比較好的觀賞價值,

所以西部錦龜是大多數家庭在選擇飼養水生物時的優選水龜品種之一,因此西部錦龜的飼養量是比較龐大的。根據市場調查和觀賞價值的綜合,飼養外觀比較豔麗的西部錦龜的幼龜是比較實惠的最佳選擇,現在市場上西部錦龜幼龜的價格一般是在100——120元左右。成體龜一般在200元以上,而且市場上成體龜的數量比較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