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龍貓飼養主糧的營養介紹

龍貓的祖先是生活在延嚴寒的高山地帶,食素的龍貓靠吃甘草和樹皮以及樹上掉下的果實等植物來生存,因此他們的食物中含纖維質的成分占到一半以上。儘管現在的龍貓已成為家養寵物,但他們飲食結構還需要保持以前的狀態,食物仍要以高纖維質為主。
主糧內的植物性蛋白質最好達到16-20%,在一些特殊配方,如高營養或懷孕及哺乳期專用的主糧中蛋白質需要達到21%以上,纖維18%,脂肪在2-5%,除纖維,蛋白質,脂肪外,鈣質和維他命也是保證龍貓身體健康的重要元素,因此主糧營養含量中鈣質和維他命也必不可少。


需要我們注意的一些問題:龍貓是食素動物,是吸食高纖食物的,因此只能吸收植物性蛋白質,如果食物中含有動物性蛋白質,請不要食用。如果主糧中植物性蛋白質或纖維含量沒有達到16%,不建議選擇。
有些龍貓主糧中含有穀物、豆類等輔產品,而一般這種輔產品是工廠加工剩下的渣沫,龍貓食用後不容易消化的。
還有一些龍貓食品中含有糖粉,這只是為了討龍貓的喜歡,含過多的糖粉容易引起糖尿病,因此糖粉含量過高的龍貓食品,也不建議選擇。
各種營養成分合理的組成,才可作為龍貓身體健康的動力。我們在選擇龍貓主糧的時候也可以以此作為選擇的標準,仔細看看主糧所含的營養成分,
選擇最適合龍貓健康的主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