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相戀七年的哈巴狗結婚啦 主人操辦婚禮

人類結婚的婚禮是令人終身難忘的,兩隻可愛的寵物狗竟然也辦起了婚禮,並且有非常多的嘉賓,這可真的是新鮮事了,最近英國媒體報導了這樣一條溫馨的新聞,兩隻可愛的小狗在大家的見證之下步入了婚禮的殿堂,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據英國《鏡報》4月1日報導,日前,兩隻相知相戀7年的哈巴狗賈斯伯(Jasper)和賈絲明(Jasmine)在主人的幫助下,將在澳大利亞聖基爾達海濱舉行一場盛大的婚禮。

據悉,此前,這兩隻狗狗一直生活在由瓊安娜·海爾采格(Joanna Herceg)成立的巴哥救援收養中心。18個月前,好心的夫婦愛麗森(Alison)和馬特·羅(Matt Rowe)領養了這對可憐的狗狗。

現在,愛麗森和馬特正在積極地為這對相愛的哈巴狗籌備5月份的婚禮。著名設計師克雷格·佈雷布魯克(Craig Braybrook)將會親自出馬,為它們設計結婚禮服。屆時,將有60只狗狗和350位賓客出席它們的婚禮。它們的婚禮無異於人類,同樣會有伴娘、伴郎和花童,

賓客還可以品嘗婚禮蛋糕、點心和飲料。

與此同時,“新郎”賈斯伯和“新娘”賈絲明也在為婚禮積極準備著。為了保持完美的體形,它們參加了“狗狗訓練營”,賈斯伯更是重整了眼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