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羅威納犬被稱為“機器狗” 四條腿都是義肢

“義肢”這個詞一般是人類被截肢之後戴的來代替腿走路的東西,人類可以,狗狗也可以,一條羅威納犬四條腿都戴上了“義肢”,走起路來同樣非常順暢,還被人們稱為“機器狗”呢,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一起來看看吧。

當地時間2015年4月2日,美國科羅拉多,一條羅威納犬四肢殘疾均裝上了義肢,因其走路步伐奇特,老是抬高腳,被人們稱為“機器狗”。

據悉,這頭“機器狗”是全世界第二隻四肢都為義肢的狗狗。

羅威納犬Brutus因為腳掌嚴重凍傷,其主人不得不將其四個腳掌都截除,隨後套上了機械的腳掌。

義肢的不適感讓Brutus走起來總是抬高腳,看起來特別機械,就像機器狗一樣。

兩歲大的Brutus裝上義肢還沒幾個月,如今已經開始適應了。據看科羅拉多州立獸醫教學醫院護人Laura Aquilina稱,Brutus已經可以用這些滿是小掛鉤的腿做一些正常狗狗能做的事,不過還是不太熟練。

當地時間2015年4月2日,美國科羅拉多,裝了義肢的“機器狗”。

當地時間2015年4月2日,美國科羅拉多,羅威納犬Brutus的義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