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印度星龜的價格 體長影響它們的價格

1382

印度星龜的價格,印度星龜對於新手來說是一種飼養難度相對比較大的烏龜品種,因此在飼養之前最好是做好心理準備。不管是飼養什麼樣的烏龜種類,都應該給它們提供一個適合它們生存的環境,一般野生的印度星龜主要棲息在哪呢?印度星龜的價格是多少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印度星龜價格

印度星龜5-6釐米250元,10-15釐米550元一隻。

印度星龜生活習性

印度星龜喜歡棲息在平坦的草地上,鑒於他們在草原地區生活的習性,讓它們在混有各種植物的地方放養。它們喜歡吃水果類、多刺仙人掌、莖葉肥厚的植物和薊。而家養的印度星龜如果喂過多的多汁植物則會造成惡劣影響,例如萵苣、生菜、番茄、和多汁性水果,實際上,這種陸龜需要粗質的高纖維食物。過度的多汁水果和軟性食物容易患腸胃疾病,如加速腸胃蠕動導致腹瀉。

人為飼養下的星龜則較為慵懶,

它們不像野生的個體,需要為食物跋涉,不過通常仍會在晨昏時活動,偶爾可以看到它們在早上時還在休息。產自印度內陸,不能冬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