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地圖龜價格 品相好壞影響它們的價格

地圖龜價格,地圖龜是一種比較好飼養的龜類,它們在人工飼養的狀態下能活得很好。喜歡地圖龜的朋友可以到當地的花鳥市場去看一下,一般比較常見的地圖龜的種類有很多種,它們的價格也是比較便宜的。那地圖龜價格是多少呢?下面小編帶大家來瞭解一下吧。

地圖龜屬於比較活潑和神經質的龜。最便宜的密西西比地圖龜三十塊錢就能買到。地圖龜的話4 5釐米的苗子的大概在三十元左右,看品相好壞也有浮動。你當地龜市比較龜的話可以選擇網購,但是要等到四五月份,這時候龜在冬眠,買回來也不好弄,體質較弱。

地圖龜是比較常見的龜類品種,其中一些種類的地圖龜在國內市場很常見,但是一些品種也是相對稀少,也就是說,地圖龜有很多的亞種,這些亞種的外觀變化範圍很大,鑒別起來比較麻煩。

它們是淡水龜,分佈在美國東部及加拿大南部。

它們的外表很像其他澤龜科龜類,如偽龜屬及彩龜屬,但較為細小及在龜殼中央有一道鱗棱。它們的龜殼紋像地圖,故得此名。它們的壽命可達15~20歲。地圖龜具有許多獨特的特徵,使它不同於在同一地區出沒的其他水龜。它們是變化多端的一群龜類,每一類都有著不同的習性,食譜和棲息環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