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情侶吵架把臘腸犬狠摔三次致死

飼養了狗狗就要對它們負起責任來,不能隨意的丟棄它們,也不能去虐待它們,這種行為都是不道德的。近日有報導,一堆情侶因為吵架生氣把它們家的臘腸犬給摔死了,無辜的臘腸犬也被捲入它們的戰爭中。

據臺灣《聯合報》報導,臺灣林姓女子飼養的三隻狗,一直對她的施姓同居男友不友善,兩人吵架時,狗總會狂吠替林女助陣;日前兩人吵架,臘腸犬沖上前狂吠,施大怒將狗摔死並打傷林女,被檢方依傷害及違反“動物保護法”罪嫌起訴。

24歲施姓男子與林姓女友同居後,一直和林女養的三隻小狗相處不快;今年4月15日,臘腸犬又對他狂叫,讓他火上心頭。

日前,施要林女管好狗,不然就把狗趕出去;林女回嗆“狗離開的話,我就一起搬走。”兩人吵得不可開交,臘腸犬沖上前幫林女助陣,施大怒將狗抓起,反復三次將狗狠狠摔在地上,狗當場吐血死亡。

林女見愛犬橫死,哭泣沖上去對施亂打,施數度回手並開門打算離開,另一隻受到驚嚇的雪納瑞犬乘機沖出,至今不知去向。

檢察官偵訊時,施表示是小狗沖上前要咬他,他才出手保護自己,離家失蹤的狗也非他故意放走。林女接受道歉,不再追究小狗部分,但因“從小到大沒被父母打過”,她不願原諒男友打她的行為,這部分堅持提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