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偷盜30萬的貴賓犬 錢沒到手人卻被抓了

聽過有人偷錢偷金,你聽過還有人偷狗嗎。近日公安分局勝浦派出所接到市民報警,據王女士描述,她飼養的貴賓犬被偷,這只貴賓犬價值30萬元。目前民警通過立案偵查,於第二天上午在勝浦一網吧將嫌疑人武某抓獲。

不法分子缺錢了,會綁架人質,來勒索錢財。近日,園區公安分局勝浦派出所卻接到居民王女士的報警,稱自己所養的兩條價值30萬元的貴賓犬被盜,小偷竟是她雇傭的員工武某,武某還向她勒索1萬元,才肯將狗送回。

作為一名愛狗人士,王女士退休之後,就和朋友一起養了許多條狗。9月底的一天,王女士的臺灣朋友將心愛的兩條貴賓犬寄養在她那裡,表示三天后就帶它們回家。兩條貴賓犬都是十幾歲的年齡,主人在十幾年前特地花費30萬元從國外買回來,因為年紀大了,平時就需要打針吃藥,王女士對這兩條外形可愛的貴賓犬也是愛不釋手、照顧有加。

然而,這天下午,當王女士準備好狗糧,結果發現狗籠子居然被打開,兩條貴賓犬不見了。王女士四處尋找都不見貴賓犬的蹤影,她立即慌了神,掏出手機準備給她專門雇傭來照顧小狗的員工武某打電話,結果卻發現,武某在之前曾發過短信給她,稱貴賓犬被他拿走了,需要王女士拿1萬元贖回。王女士再三勸說對方,結果卻是無功而返,經過一番考慮後,王女士最終還是報警求助。

民警通過立案偵查,於第二天上午在勝浦一網吧將嫌疑人武某抓獲。據武某透露,他平時喜歡上網玩遊戲,之前也曾向王女士借過錢,這一次,因為自己欠債還不出來,擔心王女士不願意借錢,所以才出此下策,而被他綁架的兩條貴賓犬,

都被他寄養在了寵物店。目前,兩條貴賓犬已經找回,武某因涉嫌敲詐勒索已被園區公安分局依法取保候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