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麼讓的貴賓犬變聽話、乖巧

怎麼讓的貴賓犬變聽話、乖巧?很多養貴賓犬的人都應該瞭解它,貴賓犬是一種生性很淘氣的犬類。它的淘氣經常讓我們很是煩惱,那麼當它不聽話、調皮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辦?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貴賓犬

對於喜歡調皮搗蛋的寵物貴賓,總是讓家長們頭疼。它們總是自我感覺良好,不太在乎其它人的感受,對主人的話也是漠不關心。那麼當貴賓犬不聽話的時候,主人們應該如何應對呢?

1.對於在訓練中注意力不集中、不聽主人話的貴賓犬,主人可以用美食、玩具來吸引它的注意力;對行為荒唐、古怪總是故意犯錯的狗狗,則可以輕輕的拍打它的頭部或用水槍噴水,分散貴賓犬的注意力,防止狗形成習慣。

2.對於在日常生活中不聽話的貴賓犬,主人可以用手拍它的鼻子,同時大聲責備,讓它意識到主人的不高興。

當貴賓犬對主人的懲罰還是不予理睬時,可以用嚴厲的表情使它感到不舒服,並用手輕輕打它的頭,必要時可以把它關進籠子裡進行自我反省。

對於不聽話的狗狗,我們也不提倡過多的使用暴力或者呵斥的方法。因為過度的責駡和懲罰,都會讓貴賓犬對主人和家庭產生厭倦的情緒,對狗狗的身心成長也是沒有好處的。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應該給與寵物狗更多的理解和關心,從小就耐心的訓練貴賓犬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讓它養成禮貌待人、對人友好的性格。從小培養它,讓它更有靈性,更懂得與人的相處之道,以減少貴賓犬長大後和人相處所帶來的麻煩。

所以狗狗和耍脾氣的小孩子一樣,只要用適當的方法調教就沒有太大問題。

但是要對號入座,讓狗狗接受正確的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