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龍貓臭嗎?

龍貓可以說是最沒味道、最清潔的小動物之一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動物的味道來源於3個方面:
1)體味
2)糞便味道
3)尿液味道
不管是貓狗還是什麼別的動物都是如此。
而龍貓的好處是,他本身沒有體味,糞便又是幹硬的顆粒,也沒有味道;唯一有點味道的是尿液,因為他的尿液組成和人類的是一樣的,所以,用木屑來吸收尿液的話,3-4天換一次木屑,就一點味道都沒有了。
另外,放龍貓出來玩的時候,他若不慎尿在外面,用衛生紙擦掉就行了,因為他的尿液不像貓狗那麼濃,所以味道本身也不大。但一般來說,
龍貓出來玩,都會憋著尿的,所以這方面不用太擔心。
龍貓不僅沒有體味,更得天獨厚的是,他的毛非常密,所以像蝨子跳蚤這類的寄生蟲無法存活;他是全素食的,不沾葷腥,因此,他的生活環境中也只有木屑和草的清香;他自己也很愛乾淨,喜歡仔細的用嘴巴和小手去理身上的毛髮,每次用浴沙洗澡,都是他們最開心的清潔時刻。
不過,龍貓再清潔、再沒味,也需要家長的精心呵護,每隔3-4天換籠子底盆中的木屑、給龍貓用浴沙洗澡、給他們吃合理的食物,他們只要健康茁壯,就會以乾乾淨淨的精神面貌來回報你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