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聖伯納犬有口臭嗎?聖伯納有口臭怎麼辦?

口臭問題在寵物狗中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不少的狗狗都存在嚴重的口臭。不管是小型的博美犬,亦或者是大型的聖伯納犬,都可能有口臭。如果寵物狗有口臭應該怎麼辦,怎樣才能儘快的消除呢?

比如說,聖伯納犬如果產生口臭,那麼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日常生活中沒有得到更好的護理。簡單點說,是家長沒有及時的為狗狗刷牙,沒有注重保護狗狗口腔健康的工作。反之,要解決聖伯納犬的口臭問題,定期的護理清潔就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

給聖伯納犬刷牙,可以選擇使用專業的寵物牙刷和牙膏。當然,在聖伯納幼犬剛開始刷牙的時候,家長可以使用輕柔的紗布和濃度不高的鹽水來清洗。等到狗狗慢慢接受刷牙之後,在使用專業的寵物牙刷和牙膏。

刷牙的時候,要輕輕地的刷洗聖伯納犬的牙齒表面,同時牙齒縫隙、牙齦也要好好的清理。

在刷洗完之後用清水將狗狗的口腔清洗乾淨即可。當然,如果條件允許,家長還應該定期帶狗狗去看看牙醫,清洗牙結石,保持口腔清潔健康,避免產生難聞的口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