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荷蘭兔多少錢一隻 是一個龐大的品種

荷蘭兔多少錢一隻,荷蘭兔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寵物兔,一般的寵物市場或者是寵物店都有荷蘭兔銷售,不過如果在購買的時候不仔細挑選的話很容易就買到假的荷蘭兔。所以在購買的時候最好是帶著懂行的或者是去比較正規的寵物店去購買。一般純種的荷蘭度市場價格在400元左右,普通的荷蘭兔在100元之內。

荷蘭兔是一個龐大的品種,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荷蘭兔有著很多很多的名字,比如:道奇兔、熊貓兔、老鼠兔等等,說的都是荷蘭兔,所以主人在購買的時候千萬不要被名字唬住,其實他們都是一種兔子。

荷蘭兔臉部有v字形的白色區塊,延伸至下頷部位。體型小,耳朵也比較短,鼻子四周和脖子到前腳為白色,其他部分為黑色、藍色、巧克力色、灰色、銅鐵色等顏色搭配目前大概配出了十幾種色彩。荷蘭兔具有高度想像空間的模樣,使它成為歐、美、澳洲,

非常流行的寵物兔。

荷蘭兔性格乖巧可愛,並且是一種很聰明的動物。在飼養荷蘭兔時,只要提供給他合理的食物和籠具就可以了,在平時多陪伴他玩,訓練他一些小技能,就會使他越來越惹人喜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