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垂耳兔耳朵不垂 每種兔子都有獨特之處

垂耳兔耳朵不垂,每種不同的兔子它們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就像垂耳兔一樣,它們最明顯的特徵是它們有一對向下垂的耳朵,非常的可愛。或許有些人會有疑問,為什麼垂耳兔的耳朵是垂下的呢?它們的耳朵是不是一直都是垂下的狀態呢?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來瞭解一下吧。

比較純的垂耳,一般3個月內都會垂的比較明顯。而如果父母雙方有一個不是垂耳,甚至上上代有垂耳基因,就會造成樓主這種成年兔都沒完全垂下來的跡象。不過只要是垂耳,在一定時候就會自然下垂,樓主不要急哦。有的時候一年多養成垂耳也是正常的,極少數才會一直飛機耳。

垂耳兔的耳朵很長很大垂下,但剛出生時耳朵並不是下垂的,而是隨著年紀慢慢長大它的耳朵才會慢慢下垂。如果是品種較純的垂耳兔,一般在滿月時,耳朵就應該垂得很像樣了。然而,

如果滿月時耳朵沒能垂下,也並不一定就代表他不能成為一隻垂耳。

每一隻垂耳兔的耳朵下垂時間都是有一些差異的,有些兔兔的耳朵下垂時間早,有些就會比較晚。有些垂耳兔可能1月齡左右就有明顯的垂耳了,然而還有些兔兔直到2月齡左右才開始慢慢垂耳。這些小小的垂耳時間差還是被允許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