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邊境牧羊犬掉入窨井 消防隊下井救狗

我們小時候看到過很多窨井,之前可能因為生活條件不好很多偷窨井蓋的人,這些人最可恨了,他們把井蓋偷走之後有很多人走路不小心就會掉下去,這曾經坑了多少人,如今這樣這樣的事情越來越少了但是人們還是難免有被坑“坑”的時候,狗狗主人遛狗的時候狗狗就不小心掉下窨井中。

事情發生在,某日早上6點25分左右,之江消防中隊接到一位狗主人的報警稱,她在轉塘鎮320國道與梧桐弄交叉口遛自家的邊牧時,狗狗不小心掉進了梧桐弄上的一個窨井裡。

之江消防中隊隨即趕往現場,據主人說,這條邊牧有8個月大,她早上出來遛狗時也沒有牽繩,就一直跟在它後面,“沒想到就掉進去了。”

消防隊員在確認這條邊牧沒有攻擊性後,由范班長通過拉梯下井救狗。“窨井挺深的,架設的拉梯需要6米多長,而且窨井裡還有水。”范班長說。

下井後,

他發現邊牧已經沿著地下的窨井管道遊開了有10多米,聽到范班長和主人的呼喚,邊牧從遠處遊了回來,范班長順勢抱起狗狗,再由井上的一名消防隊員接應,才把它救了上來,總共歷時15分鐘。

消防隊員說,因為梧桐弄這條路還在建設,路上的窨井很多,走十幾米就有一個。現在正值暑假,附近的居民和孩子在路過梧桐弄或者在梧桐弄上玩耍時,千萬要留心這些窨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