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男子抱走路邊牧羊犬 狗狗價值10萬男子被拘

如果問起一隻狗值多少錢,可能在一些人的看來不就一隻狗嘛,能要多少錢頂多幾百咯,但是這些鞏固偶在狗狗的主人眼中它們卻是無價的,年輕的俞某沒有想到自己隨便在路上抱回家的一隻狗狗竟然價值“10萬”而且還導致自己因盜竊罪被刑拘,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牧羊犬被抱走 主人稱買價10萬元

家住江夏山坡街的養犬人饒先生說,這只蘇格蘭牧羊犬是2011年從朋友那裡花10萬元購得,一直在父親經營的副食店中餵養。

2月21日清晨6時50分左右,饒先生父親像往常一樣,打開副食店大門,出門打掃,將狗放出門外玩耍。此時,27歲的俞某帶著妻子女兒駕車前往丈母娘家拜年。經過副食店時,俞某將車靠路邊停下,妻子則帶著女兒下車小解。牧羊犬從車尾部方向走了過來,停在母女二人旁邊。女兒看到這只可愛的大狗,興奮得叫了起來:“希希,希希。

”他們家曾經養過一條狗,名字就叫“希希。”

聽到女兒叫喊,俞某下車查看,牧羊犬又跑到俞某身邊搖頭擺尾。

俞某在路邊看到饒父,2人對視一眼,俞某轉身走到車廂後側避開老人視線,躲到車箱尾部隱蔽處用手招喚小狗。老人以為俞某只是路人,逗狗玩玩而已,沒有在意,視線也被2人之間的黑色轎車擋住。俞某趁饒父不備,抱起狗放進後備箱,駕車離去。整個過程約3分多鐘。

車開走後,饒父左看右看,狗已經沒了蹤跡。半小時後,父子二人才緊張地報警。

男子抱走狗存在主觀故意被刑拘

這只牧羊犬在俞某家待了10天,直到前日,民警通過饒先生家中的監控視頻和附近轉盤過車拍顯示的車牌號碼,排查出了俞某的個人資訊,將其傳喚到派出所接受調查。

買狗時,饒先生和賣家簽過一份協議,這只狗總價21萬元,饒先生先付10萬元現金,後期費用以所產幼子相抵消。記者看到,這張協定上按有買賣雙方的指印。

得知所偷的牧羊犬是主人花10萬元購得時,俞某辯稱當時是臨時起意,確實沒想到狗這麼貴。準備抱狗時,妻子因狗身上有泥水嫌髒還制止過他,但他沒有聽進去。

昨日,警方告訴記者,俞某雖稱是臨時起意,但狗也屬於他人私有財物,俞某在明知這只狗不屬於他的情況下仍將狗抱走,並有躲避附近人員的動作,存在明顯的主觀故意,涉嫌盜竊。按照目前市場售價,初步判斷狗的價值超過2000元。因此,江夏警方依法將俞某刑事拘留。

目前,警方已與物價部門聯繫,

確定這只狗的實際價值。

饒先生昨日對記者說,他已經原諒俞某,不再追究。警方稱,按照有關規定,將在牧羊犬的實際價值確定後,再對俞某進行裁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