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偷偷抱走路邊寵物狗轉賣,兩名男子被刑拘

24日下午,見到自己失蹤三天的拉布拉多犬“小西瓜”,市民胡先生的懸著的一顆心終於落了下來。“小西瓜”剛出生時就跟著胡先生,在他看來,“小西瓜”就是自己的家人。

原來,21日下午,胡先生發現“小西瓜”不見了,“平時它會自己在廠附近玩,不會走到很遠的地方去,那天怎麼都找不回來。我趕緊看監控,監控裡看到它被一名男子帶走了。”胡先生說,他就趕緊報了警。

象珠派出所接到報警後,立即展開了調查,根據線索在象珠二村的出租房裡將視頻中的嫌疑人楊某抓獲。據楊某交代,自己本來是去找工作,可是到了工廠之後發現工作不合適自己,

便準備返身回家,沒想到一隻黃白的狗蹦蹦跳跳的跟在自己身後。

楊某看到這條狗甚是喜歡,就從兜裡拿出自己的小零食誘著它跟著自己走,沒想到“小西瓜”真的跟了過來,楊某便一路將“小西瓜”拐到自己家中。養了一天后,楊某擔心將狗養在家裡會被找到,便決定將狗賣掉。

老鄉張某就養了一隻狗,看他也很喜歡狗,楊某便騎著電動車帶著“小西瓜”找到了張某。張某一看到“小西瓜”便知道這不是一般的土狗,而是價值不菲的拉布拉多犬,這條狗品相極好,市場價值應該在5000左右。張某對於楊某得來的這只狗起了疑心,便問楊某狗是哪裡來的。楊某謊稱是別人不想養了給自己的。

兩人商量許久後,楊某終以300元的價格賣給了張某。

將狗買到手後,張某打算從中賺點差價,便帶著狗找到在南山菜市場賣禽類的楊某某,以700元的價格將狗賣給了楊某某。

24日,民警找到了楊某某,並講述了事情的經過,楊某某得知後便將“小西瓜”歸還給了胡先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