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男子將汽車改造成“牧羊犬”紀念愛犬

摘要:英國東蘇塞克斯郡巴特爾附近的農民戴夫·以撒將家用汽車改造成巨大“牧羊犬”,以紀念自己最近去世的愛犬。

以撒現年46歲,

他花費2000英鎊(約合人民幣19531元)給標誌汽車加裝外部毛皮和進行改裝,直到其與他最喜歡的牧羊犬弗洛斯看起來一模一樣,只是體型更龐大。這輛牧羊犬汽車最高時速可達64公里,比真正的牧羊犬速度可快多了。

以撒說:“我知道改裝牧羊犬汽車是件令人感到瘋狂的事,但我這樣做只為紀念過世的牧羊犬弗洛斯。我有3個孩子,我們都喜歡弗洛斯,我們都很想念它。為此我與朋友在穀倉中改建牧羊犬汽車,幾乎仿製了弗洛斯的所有特徵。羊群不夠聰明,似乎沒有注意到牧羊犬的變化。”

但是這輛牧羊犬汽車還沒有獲得公路行駛許可,而且其定制的木框太大,不適合在農場狹窄小道上行駛,也無法進出農場大門,佔據的空間也太大。

以撒說:“當初建造它的時候,我們未曾考慮到這些問題。為此,我們現在只能在ebay上出售它。它很有趣,且容易操作。”

以撒希望能為牧羊犬汽車找個好主人,他認為節日慶典組織者或狗類慈善機構可能會對其感興趣。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正在進行狗狗羊毛氈創意,於此可謂是異曲同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