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哪種小型犬好養 雪納瑞犬易飼養

哪種小型犬好養,小型犬的種類有很多,如果喜歡飼養寵物犬的主人可以先瞭解一些小型犬的種類,然後再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不過不管是飼養什麼品種的狗狗,都應該需要耐心和精力去照顧它們,要對它們的健康負責。哪種小型犬好養呢?今天小編給大家推薦一種比較好養的小型犬—雪納瑞犬。

迷你雪納瑞犬(MINIATURESCHNAUZER),在德國被稱為茨威格雪納瑞犬,由普通雪納瑞犬和小型犬雜交得到。在美國和加拿大,迷你型雪納瑞犬曾經是最普及的犬。迷你雪納瑞屬於梗類犬的一種,他們精力充沛、活潑,他們的外型及性格與他們的表親—標準雪納瑞十分類似,警惕而活潑。

迷你雪納瑞犬肩高範圍是12英寸~14英寸。身體結構堅實,身軀接近正方形,即身高與體長大致相等,骨量充足,沒有任何地方顯得象玩具。失格:身高低於12英寸或高於14英寸。

典型的迷你雪納瑞應該是聰明,

活潑,順從,機警,勇敢,服從命令。它很友好,聰明,樂於取悅主人,體格強健,精力充沛,忠誠可信。因為迷你雪納瑞能與兒童和大部份寵物相處融洽,所以他們非常合適與兒童一起成長。

雪納瑞需要選擇比較安靜、通風較好、乾燥沒有濕氣、冬暖夏涼且很容易清掃的地方。

雪納瑞是比較好飼養的小型犬哦,想要飼養寵物的主人可以考慮一下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