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熊犬的優缺點有哪些

1139


比熊犬(詳情介紹)

我們經常念叨的三大玩具犬,有比熊犬、迷你雪納瑞(詳情介紹)、泰迪犬。三種狗狗都被廣泛的飼養,比熊犬因為體型嬌小,

毛髮白色粉撲,因此得到很多女生的喜愛。在飼養比熊犬之前,都習慣性的會問,比熊有什麼優缺點,是否值得飼養養?

實踐證明,比熊犬還是非常優秀合格的寵物狗。比熊犬既有優點也有缺點,但這並不影響它和人們的相處。學習掌握一定的養狗方法和技巧,懂得該如何對待寵物狗,如何照顧狗狗,那麼飼養比熊犬將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在三大玩具犬中,比熊犬的智商排名都要落後與迷你雪納瑞和泰迪犬,比熊沒有其它兩種狗狗那麼高的警覺性,如果說泰迪犬適合看家,那麼比熊犬可能就要稍差於它。此外,泰迪、雪納瑞屬於梗犬類狗狗,在對比之下比熊犬就顯得更容易掉毛。

生活中比熊犬比較粘人,

它渴望得到主人的關注和重視,希望能和主人一起玩耍。對比之下,比熊可能就沒有泰迪、雪納瑞那麼獨立堅強。如果你是一個喜歡被狗狗粘著的人,那麼比熊犬是非常適合的你的。如果你想在飼養狗狗的過程中也尋求到意思安靜,那麼選擇雪納瑞和泰迪會好些。

比熊犬性格非常的友善,活潑,有著很好的記憶能力,它們做各種各樣的動作,引得家人開心的發笑。當然,多陌生人它也不會輕易的表現友好,如果你敢有威脅它的行為動作,比熊犬也絕不會害怕的,因為它會凶你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