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乖巧的小型犬 博美犬真誠溫順

乖巧的小型犬,一般的小型犬都是比較乖巧的寵物,它們由於體型比較小也不需要主人經常帶它們出去散步,食量也比較少,主人不需要太操心整天喂不飽它們。有些家長是比較嫌麻煩的,所以他們一般可能會選擇一些比較乖巧的品種。乖巧的小型犬有哪些呢?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種乖巧的小型犬—博美。

博美是一種緊湊、短背、活躍的玩賞犬,學名哈多利系博美犬(俗稱英系博美犬),是德國狐狸犬的一種,原產德國。它擁有柔軟、濃密的底毛和粗硬的皮毛。尾根位置很高,長有濃密飾毛的尾巴卷放在背上。它具有警惕的性格、聰明的表情、輕快的舉止和好奇的天性。體型小巧可愛,適合當伴侶犬,白色和棕色的居多。德國狐狸犬,包括荷蘭毛獅犬,大型狐狸犬,中型狐狸犬,小型狐狸犬和松鼠犬(也就是博美犬),同時也是很有競爭力的比賽犬。

其毛色有白、偏黃奶油、花色、黑、紅、棕等。

博美犬是一種非常愛玩的小型玩賞犬(寵物犬),同時它很真誠溫順。

博美犬是牧羊犬出身,聰明,在小型犬的智力排行上可是排到第5位的,所以對於飼養者來說很容易教導與訓練。

博美犬的步態驕傲,莊重而活潑。它的氣質和行動都是積極向上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