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最便宜的小型犬 串種價格比較便宜

1342

最便宜的小型犬,不管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它們的價格也是會有貴有便宜的,一般血統比較純正的狗狗當然價格會高一些,串種的狗狗雖然外表很相像但是它們的價格就會很便宜。小型犬是比較常見的寵物犬,它們的價格也會因為品種不同,價格偏差也會比較大。

各地價格不一,如果寵物犬的話,一般京巴比較便宜一點,再小一點的話小鹿犬現在也便宜許多了。玩具貴賓、約克夏之類的相對要貴一些。

小型犬性格溫順的犬種比較少,大凡都比較敏感,比較愛叫至於打理,如果你指性格方面梗累犬比較獨立,不會太黏人,比較適合上班族,例如約克夏、西高地、雪納瑞。

其中屬雪納瑞最好價格最低、無體味,不掉毛如果不考慮性格方面,吉娃娃 博美都屬於價格比較便宜的,幾百塊就好,至於泰迪,我自己也養,便宜的市面上一堆,但是都長的挺大的,

小的都很貴,也不要相信那些黑心商人1000塊出頭可以買個玩具型,都是騙人的。

玩具貴賓沒有3000是搞不定的,但是泰迪跟雪納瑞一樣無體味,不掉毛,當然短毛犬這方面的困擾會小一點綜合你的要求,我覺得吉娃娃比較適合你,整個族群個頭就小,不存上當受騙一說,短毛比較好打理,吃的也少 省錢,長相就不用說了,公認的貴族,但是如果養母的就要考慮了,因為難產的幾率比較高,希望對你有幫助,養了狗狗就要照顧它一輩子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