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黃頭側頸龜多少錢 價格比較便宜

1409

黃頭側頸龜多少錢,寵物烏龜也是一種比較受歡迎的爬行類動物,而且它們的壽命大多是比較長的,不用因為它們老去而擔心,如果注意飼養方法得當,一般的寵物龜都能活到幾十年以上。黃頭側頸龜是一種比較多人飼養的烏龜品種,在寵物市場上有很多這種烏龜銷售。那黃頭側頸龜多少錢呢?

黃頭側頸是一種非常溫順的水龜,很少見它們之間爭鬥和嘶咬,身體適應能力強,飼養相對容易,如果把水溫和光照把握好,都可以養的很好,隨著個體的不斷長大,別忘了給它們更充足的活動空間。

黃頭側頸龜價格

價格便宜,小一點的價格就在100元左右。

人工飼養要注意控制好水溫、水質、伙食、曬背時間,黃頭側頸龜會長得很棒的。黃頭側頸龜長得很快的,如果說5.5CM買來的話,正常的話一年下來可以有15CM是沒問題。所以飼養最好能選用大一點的缸,

和大點的曬臺。

黃頭側頸龜基本上是水棲的。儘管幼龜可以飼養在很小的空間裡,但成龜那龐大的體型,使得室內飼養成為一樁難事。這種龜最適合居住在最南部的養龜愛好者們飼養,那兒可以提供常年飼養的戶外設施。所有Podocnemis屬的龜類對寒冷都很敏感,在冬季需要加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