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買個貓要多少錢 家貓價格比較便宜

1010

買個貓要多少錢,貓咪的品種有很多,價格有便宜的也有貴的,主要看你想要飼養什麼類型的貓咪。其實家貓也是非常可愛的,家貓的價格也比較便宜,但血統純正的貓咪它們的價格會比較昂貴。那買個貓要多少錢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寵物貓價格幾百到幾千元甚至幾萬元不等,你可以養家貓流浪貓,最便宜的寵物貓就是純白的波斯貓他可以幾十塊錢或者幾百塊錢就能買到,具體跟賣家好好商量一下就可以了,個人建議養家貓也可以同樣親人。

普通的就是幾十塊錢要是想養品種好的貓,最好去寵物店或者向寵物醫生諮詢~沒准他們那有小貓,而且也瞭解對方貓貓的生活環境從市場上買的小貓,大多都有傳染病(貓瘟居多),到家沒幾天就發病了。當然,也有健康的貓貓。你要看眼部和耳部,還有毛是否淩亂,不順~如果想要普通的小貓,

最好在同城的地方看看,有沒有誰家小貓要領養~也不用花錢,還很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