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大白熊犬多少錢 該犬純種價格比較高

1570

大白熊犬多少錢,大白熊是一種很出色的守護犬,是主人的好幫手,它們溫順忠心,是非常優秀的伴侶犬。不過由於大白熊不適合在室內飼養,所以現在飼養這種犬的家庭也不是特別多。大白熊犬多少錢呢?一般純種的大白熊價格還是比較高,喜歡這種犬的家長可以到寵物店諮詢一下價格。

大白熊犬原產於法國與西班牙交界的比力牛斯山區,所以又稱大比裡牛斯犬。主要用途為守護犬、救助犬和伴侶犬。在這幾個世紀的時間裡,在比利牛斯山脈一帶,大白熊犬的工作是對羊群的保護,來對付熊或狼對羊群的襲擊。

大白熊犬心地善良,性情沉穩,溫馴忠實,富有感情自信、溫和及友善的。會在需要時保護它的領地、羊群或家庭,它通常顯得從容、沉著,具有耐心且寬容。它的意志非常堅強,獨立且略有保留,對它負責的人類或動物都很關心、忠誠而且勇敢。

該犬的價格在2000元—8500元之間,由於不同的品種不同的區域也會影響到它們的價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