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漂亮的小型犬 典型特徵是被毛美麗

漂亮的小型犬,喜歡什麼品種的狗狗基本上是根據自己的愛好來選擇的,有些家長喜歡比較耐看的寵物犬,有些家長喜歡擁有華麗外表的寵物犬。不過選擇外表華麗的寵物犬可要做好心理準備哦,因為它們的毛髮是需要經常去打理的。如果沒有耐心的最好還是慎重考慮一下哦。

瑪律濟斯犬為玩賞犬,典型的特徵是被毛漂亮美麗。被毛十分長,如絲的直毛不捲曲,毛色為純雪白者最佳,亦可呈乳白色。瑪律濟斯犬身體較長,有一身帶絹絲般光澤的長被毛,十分優雅。表情豐富,行動活潑。

全身均為有光澤的直毛,無下毛。毛色為純白,有的耳朵上呈現淡擰橡色,雖無大礙, 但略顯不雅。

頭蓋骨呈圓形,寬廣,兩耳間的寬度約比耳朵垂下時的耳長稍短些。鼻子呈黑色,小巧,由側面看鼻尖略翹起。

眼睛為圓形,大而稍突出,眼睛為黑色。

前肢較短,後肢肌肉豐滿挺直。

腳小巧,圓形,富彈性,有長而密實的飾毛,爪子呈黑色。

尾捲曲上翹,保持優雅的姿態,有豐厚的長飾毛,呈放射狀。瑪爾濟斯犬是從頭到腳披著白色絲狀長毛的玩。它的態度文雅而深情、熱切而行動活潑,儘管體型小卻具有令人滿意的作為伴侶犬所需的精力。

瑪律濟斯犬是溫和的小犬,全家的寵物。可以放心地讓它與兒童玩耍。通常健康良好,一直到生命晚期仍生氣勃勃。瑪爾濟斯一身白色被毛如絲,人們經常把它與華麗的靠墊、豪華的背景聯繫起來,但實際上它是個勇敢的小傢伙,經常表現出頑強的性格。雖然身材不高,它還是很好的看家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