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吉娃娃張口 小娃娃遭殃

狗狗咬人的新聞不斷的被報導出來,有時候是狗狗自己性格的缺陷把無辜的路人給咬了,有時候是因為主人看官不到位,狗狗被人惹怒了然後就有了狗狗咬人的報導,小編希望各位孩子家長能告訴自己的孩子有些時候不能去和狗狗玩尤其是在狗狗吃東西的時候,和各位狗狗的主人都能管好愛犬。

日前,3歲的男童小敬,在餵食寵物狗時,不慎被咬斷食指。事後,他被親友送至省緊急救援中心救治。

賀女士介紹,當日上午10時,她帶著3歲的兒子小敬一同來到姐姐鐘女士家串門。

當時,鐘女士便拿了一根火腿腸來犒勞小狗。賀女士與鐘女士正聊家常,猛然間,聽見小敬大哭起來。原來小敬的右手食指不知怎麼就被“吉娃娃”死死咬住不放。

經數次驅趕,“吉娃娃”這才松了口。賀女士回憶說,當時拿出兒子的右手時,其食指已血肉模湖。見勢不妙,兩人連忙將小敬送往省緊急救援中心救治。

據出診陳醫生介紹,診斷發現小敬右手約3公分長的食指已完全斷離,僅剩皮肉相連。好在發現及時,2個多小時的接指手術後,小敬的食指保住了。

鐘女士說,“可能小狗進食,誤把小敬的手指當火腿腸咬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