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吉娃娃拉肚子吃什麼藥

吉娃娃

吉娃娃出現拉肚子的現象時,主人們最好先給其喂一些清水,不要給狗狗吃東西最好禁食24小時,防止狗狗吃了還會拉。

如果第二天吉娃娃拉肚子情況好轉了,那就說明狗狗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或者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導致狗狗拉肚子的。如果是這一個原因引起吉娃娃拉肚子的,在此建議廣大的飼養者千萬不要胡亂給狗狗吃東西,更不要給狗狗吃人類的食物,否則將會引起狗狗消化不良以及拉肚子。

吉娃娃拉肚子好轉之後,經過長時間的拉肚子它的精神狀況肯定不好,很多主人都會給吉娃娃吃好吃的以便補充營養,其實這是錯誤的做法還會導致狗狗拉肚子的。最好給吉娃娃吃一些用米湯泡的狗糧,每天給它吃兩次既能補充狗狗的體力還能幫助狗狗及時康復。

吉娃娃拉肚子吃什麼藥?主人們千萬不要小看吉娃娃拉肚子,

如今有不少狗狗在拉肚子上喪失性命,因此針對吉娃娃拉肚子主人們最好採用科學正確的方法進行治療。在此希望所有的狗狗都能健康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