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長毛吉娃娃的美容常識及護理知識

1068

吉娃娃有很多的種類,其中有一種是長毛的。長毛的吉娃娃也很漂亮,當然這得經過主人們精心的打理的。對於這樣種類的寵物狗來說,主人們的日常護理工作是極其重要的。要不然的話,它的長長毛髮美觀肯定是會受到影響的。因此應該如何去護理這樣長的毛髮主人們也要掌握一些方法才行的。

毛髮特徵:吉娃娃外毛屬於粗糙濃密的保護層;它的內毛十分的厚實,油性呈現出來羊毛狀。粗糙的保護層一般都是直立的,絨毛厚重在頸部環繞,肩部到頸部的毛髮開始不斷的增多,背部毛髮整個覆蓋吉娃娃的臀部和後腿部。

毛髮護理一定要才從幼年定期梳理,美容步驟:

所需工具:粗齒梳、針式刷、刮刷以及耙梳。

美容要點:定期梳理狗狗腹部兩側的毛髮,可以適當使用蛋白毛髮調節劑,這樣能夠幫助美容、防止毛髮的斷裂。另外還要用針梳刷去死毛,

使用脫毛梳清理脫落的內毛。一般都用優質洗髮香波,也有的美容師很喜歡使用那些鹼性的洗髮香波。吉娃娃不需經常的洗澡,在褪毛期使用熱水浴可以幫助新毛的生長。

長毛的吉娃娃和其他的長毛狗狗一樣,毛髮也需要定期的進行護理,主人們在平時的護理過程中對於吉娃娃的護理方式也要詳細的瞭解一些。它的毛髮是否美觀和主人們的護理工作有很大的關係的,況且像長毛吉娃娃這樣的狗狗,日常的護理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主人們最好每天都能好好的護理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