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最聽話的小型犬 貴賓犬較聽話

最聽話的小型犬,很多聽話的寵物狗都是主人經過主人訓練後的結果,一般的狗狗一開始野性都是比較大的,它們只是根據自己的意願去做事,但是為了能讓它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主人一般會對它們進行一定的訓練。那最聽話的小型犬有哪些呢?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種比較聽話的小型犬—貴賓犬。

貴賓犬有大、中、小各種體型,飼養者可根據自己居住空間選擇。貴賓犬具有非常多的優點,智商高、無體味、不掉毛。但貴賓犬比較嬌氣、非常粘人,美容護理繁瑣。貴賓犬適合各個年齡段的人飼養,是很好的公寓犬。但需要飼主更多關注,不適合工作學習繁忙人士飼養。

貴賓犬曾經是貴婦人的寵物。18世紀繁殖成小的長卷毛犬,長毛經修飾後成為卷毛沙龍,到處展示,甚至在世界各地舉行展覽會,進行比賽評比。所以貴賓犬還稱長毛獅子犬,貴婦犬。

貴賓犬分為標準型, 迷你型, 玩具型三種。它們之間的區別只是在於體型的大小不同,一般而言, 標準型貴賓犬是三種類型中最健康的犬種。

對貴賓犬來說不需要將捲曲的毛全部剪掉,但是要定期整理,不要讓其持續太長。貴賓犬性格十分活潑,記憶力好、智商很高,順從人意,可從事馬戲團的各種表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