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狗買來一周左右死亡 20余顧客質疑“星期狗”

買了一隻博美犬,帶回家第一天,狗開始沒精神,第二天開始拉稀並查出冠狀病毒。懷疑遇到了“星期狗”——網傳顧客買回去一周左右,

就開始各種犯病的“問題狗狗”。而她在購買前,看到該店的網店有“3個月包退換”的字樣。

賣家解釋

對於活物,沒辦法承諾包退換,自己售出的狗一切正常。而3個月包退換只是“廣告宣傳手段”,當顧客在店內購買寵物時,已在購買協議上寫明“售出不退不換”。

4月12日,在青羊大道一家名為“寵物基地”的寵物店,芳芳花1000元買下一隻博美犬。此前,她在該店的網店上看到“3個月包退換”的字樣。沒想到,買回家不久狗查出了冠狀病毒。芳芳懷疑,自己遇到了“星期狗”昨日下午,狗去世。很快,芳芳在網上找到超過20個與她有類似經歷的顧客——都是在這家店購買狗後,一個星期左右開始發病。

對此,店方解釋稱,3個月包退換只是“廣告宣傳手段”,而當顧客在店內購買寵物時,

店方在購買協議上寫的是“售出不退不換”。

對於“星期狗”的質疑,店方表示,對於活物,沒辦法承諾包退換,自己售出的狗狗一切正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