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杜賓犬多少錢一隻 血統純正的杜賓價格昂貴

杜賓犬多少錢一隻?這個價格其實也不是規定的,根據杜賓犬的純度以及當地的經濟發展程度以及消費的程度,等諸多方面來決定的。想要飼養杜賓的人會想要瞭解它的具體價格,其實不同的地區價格不一樣,純種度不一樣,價格也會不一樣。

杜賓犬原產於德國,其名字是根據培育出這一狗品種的人名命名的(路易士杜伯爾曼)。嚴格來說,杜賓犬是一種非常威嚴且具有智慧的狗狗,即可以作為寵物狗飼養,也是軍、警兩用犬備選。喜歡杜賓犬的人其實並不少,而且市面上專業繁殖杜賓犬的基地也很多。那麼,這樣的杜賓犬其價格會是多少,一隻健康優質的杜賓犬又需要多少錢才能買到呢?

一隻杜賓犬的售價,除了與其品種有關之外,與其血統,是否是賽級,身體的各項標準是否符合相關犬種俱樂部的規定,身體是否健康都密切相關。

雖然都屬於杜賓犬品種,但是每一隻在售價上還是存在很大區別的。

一般一隻普通的杜賓犬其價格可能在2000元左右,然而以一隻血統純正的杜賓犬,其價格可能就要翻倍了。而一隻血統純正,而且屬於優秀的賽級杜賓犬,其售價可能就需要7000-8000,有時候甚至需要上萬了。

要購買一隻優質的杜賓犬,在選購之前還應該先做好調查,瞭解杜賓犬銷售的市場情況。在挑選幾家值得信賴的商家,在對比之後選擇一家合適的商家,確保自己能挑選到優秀的杜賓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