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不要讓哈士奇拒絕你 抱哈士奇的正確姿勢

現在很多家庭都飼養有寵物,特別是飼養狗狗的,但很多人抱狗狗的姿勢都不對,這樣會讓狗狗很不舒服的。特別是哈士奇,如果你抱它的姿勢讓它不舒服,長此以往,有些哈士奇會拒絕主人的擁抱。下面我們一起來學習一下正確的哈士奇狗狗的抱姿勢吧。

一、不正確的抱哈士奇的姿勢

首先不要仰面朝天地抱哈士奇狗狗,儘管我們人類都喜歡這樣抱小孩,但是對於狗狗卻不能這樣,而且幾乎所有的動物都不願意暴露相對柔弱的腹部。(相關文章推薦:怎麼能判斷哈士奇幼犬是否健康?-3點秘訣 )

第二,絕不可以抓拽哈士奇狗狗的尾巴、耳朵甚至背部的皮,這些部位都是狗狗敏感的地方,會讓它很不舒服。

對於小狗也不應該輕易地抓它頸部的皮,一種說法是狗狗頸部的皮是死皮,真實的情況並非如此,這樣的抓法只適合極短時間裡讓狗狗不能反抗,

長時間容易引起窒息和嘔吐。

二、正確的抱哈士奇的姿勢

出生沒多久的哈士奇小狗的正確抱法是兩手齊上,一手托它的胸部,一手托它的臀部。托胸的手分開手指夾住小狗的兩條前腿,用兩條手臂把小狗夾緊,讓它感覺到溫暖和有安全感。

對於較大的狗狗,彎著一條手臂,讓狗狗坐在上面,再用另一隻手臂環繞著它。

另外,如果某些哈士奇體型特別大,這時狗主就不要托著哈士奇的腹部而讓四條腿懸空,這樣這樣它會感到很不安。狗主可以用雙臂環繞著把它的四條腿抱攏,托著它的大腿,這樣做也能避免它過分的掙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