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讓哈士奇幼犬訓練有素

哈士奇那深邃的眼睛,冷峻的面龐讓人帶出去很是拉風啊!但想要讓它訓練有素就要從幼犬開始,在訓練過程中有哪些注意要點,下面為您介紹。

主人將哈士奇幼犬帶回家後不要立即訓練,不然小哈很容易生病的。正確的方法是先將它安置在合適的位置,讓它可以安靜的休息,讓小哈對新家建立信任感。大約一個星期後就可以開始讓它熟悉周圍的環境和開始建立日常習慣。

3-6月齡是小哈的成長黃金期,這個時期哈士奇幼犬主要任務就是“吃、喝、拉、撒、睡、玩”,可以簡單進行“學前教育”但不要強迫它學習並掌握技能。最重要的是要給它一個快樂的童年時期,對小哈的成長和發育都是有益處的。

6個月後,哈士奇的成長速度就逐漸變慢。家長飼喂的間隔時間就可以適當延長,同時可以帶小哈出去散散步了。但散步的時間不宜過長,最好可以掌控在半個小時之內。

家長要開始注意幫小哈保持適當的身材了,同時家長要學習一些護理知識了,以確保可以更好的照顧它。這時可以適當的增加鈣質的補充但不可過量,一些預防藥也要開始服用;大概在8個月左右,哈士奇的體型就基本不變了,

小哈的童年時光也基本結束了。

總有家長會問,什麼時間是哈士奇訓練的最佳時間?一般來說1歲前哈士奇的訓練水準直接決定了它的未來,所以對哈士奇的訓練要從小開始。當小哈3-4個月時,就要開始進行簡單的訓練了,比如用鼻子探嗅,或者用嘴銜物。經過這樣的“學前教育”,之後的訓練就會變得簡單了。

3-4個月的小哈已經比較健壯了,骨頭也比較結實,同時預防注射已經接近完成,對新環境也適應了。但請注意,不要讓哈士奇過早從事太難的工作,也不要過早地檢驗哈士奇的技巧、兇猛程度和戰鬥欲望等等。這樣容易讓哈士奇養成肆意妄為,養成不順從,亂咬吠叫的習慣。這些訓練最好等到15個月後再進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