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讓哈士奇更聰明,有什麼方法訓練?

狗狗的智商也存在高低不等,哈士奇的智商在狗狗智商排名榜裡位列45。雖然小哈看起來像狼一樣的冷酷俊朗,但是性格卻與狼的兇狠狡詐相差十萬八千里。哈士奇性格溫順善良,而且在很多人看來它都顯得比較二。當然,小哈是否聰明不僅受到遺傳品種的影響,還受到後天的培養訓練的影響。

主人可以通過科學的調教和必要的訓練,讓小哈可以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以及對人和其它寵物的態度。通過不斷的訓練和學習,讓小哈掌握更多的技能。通過主人的調教,讓小哈明白它什麼事情可以作為,什麼事情又不可以作為。為此,讓小哈變得乖巧聰明,讓它可以和家人和諧相處。

訓練小哈,要讓它變得更加的聰明。在訓練之前就應該指定一套嚴密的訓練計畫,而且指定訓練的原則和基本標準。使用同意的指令來進行訓練,訓練途中不得中途更改訓練指令。

主人對待小哈的態度應該一致,不能今天,明天隨意變化。主人訓練的時候應該獎懲分明,做任何事情都不能猶豫不決,而讓小哈的思想變得更加的混亂不堪,這對讓小哈變得聰明懂事沒有任何意義。

此外,在訓練哈士奇的時候,主人也應該注意。在不同階段應該採取不同的方法。例如,訓練初期,更多的是要求主人能機械性的,也就是手把手的進行訓練。而在訓練末期可以使用適當的食物,玩具來進行誘惑。提高小哈的訓練興趣,讓它可以繼續參加必要的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