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藏獒與員警、城管對峙 咬傷哈士奇

藏獒兇猛是有目共睹的,最近經常發生藏獒亂咬人的事件發生。近日有報導說在電廠路與冉屯北路附近,一隻暴烈的藏獒襲擊路人,與員警、城管對峙。還把一隻哈士奇給咬傷了。

兇猛藏獒咬傷1人

昨日淩晨2點多,一名在夜市打雜的男子下班後進入西站路董寨,一隻藏獒突然躥出將其撲倒。

藏獒撕咬男子後消失在黑暗之中,夜市攤老闆趕到現場立即撥打110求助。桐柏路派出所民警接警,開始追查傷人的藏獒,雖然尋找到了傷人的藏獒,但沒有合適的打狗工具,民警無奈只得看著藏獒逃離。

未料,當天濛濛亮後,這只兇猛的藏獒再次出現在董寨和冉屯附近的幾條街巷,由於其體格龐大,面相氣勢洶洶,嚇得沿路居民紛紛閃避。

當藏獒遊逛至六廠家屬院內時,還遇到一隻半米多高、一歲零八個月大的哈士奇,它想要親近這只同類時,卻遭到哈士奇吠叫,

被惹惱的藏獒立即撲了過去。

由於不在一個級別,只是一個照面,哈士奇的脖子就被藏獒咬住,直到主人趕來大聲驅趕,藏獒才退出了這個院子。

哈士奇被送往寵物醫院救治,六廠家屬院地面上留下一地血跡,居民們也嚇得紛紛關上了屋門。後據哈士奇主人王先生介紹,愛犬讓這只藏獒咬了個半死。

城管帶的網不夠大,捉不住暴烈藏獒

藏獒的主人遲遲沒有出現,藏獒走出六廠家屬院後又轉到了冉秋苑,此時它的身後出現了桐柏路派出所民警和中原區城管局的執法隊員。

執法隊員跳下執法車後,觀察藏獒許久卻未採取行動。他們表示,帶的網不夠大,捉不住這只暴烈的藏獒,很容易遭到狗的反撲。

反觀這只藏獒,

仿佛並沒有意識到身邊的威脅,依舊一副懶洋洋的樣子,踱步在冉屯北路,但無論它走到哪裡,圍觀人群皆四下逃竄,還有人喊道:“別跑,它就不會追!”

其間,一名巡防隊員似乎在彙報現場情況:“這只狗還在這兒,正在與警方、城管展開對峙……”

就這樣,人與狗的對峙開始了,圍觀人提出五花八門的除狗方案,執法人員繼續研討捉狗的思路,民警提醒附近路人進行躲避,但藏獒依舊我行我素,所到之處均為無人之境。

九龍城裡,3輛車圍堵藏獒失敗

上午9點半,九龍城南大門外,遠遠地尾隨藏獒並不能解決問題,一輛皮卡車、一輛麵包車、一輛奧迪車,由民警和城管隊員駕駛的3輛車開始對藏獒進行圍追堵截。

一名執法隊員表示,

原本準備開車撞擊這只藏獒,但因成功的概率不大且易激怒藏獒,可能造成不必要的傷害事故而作罷。

由於在這條街道周圍,分別有秦嶺路小學和一家幼稚園,這條路是許多孩子回家的必經之路,這只藏獒長時間滯留在此,有可能傷害到孩子,所以民警決定對藏獒進行驅趕與圍堵。

經過半天的努力,藏獒終於被3輛車趕到社區三號樓旁邊的道路上,不過仍是你追我逃,你堵我閃的狀態,陪3輛車秀著車技。

10點左右,皮卡車堵住藏獒身後,麵包車加速上前填補了西側空當,另一輛由民警駕駛的奧迪轎車則堵住了南側空隙。

藏獒被堵在3車車頭縫隙中,車內人員緊張地透過玻璃張望,見包圍圈內的藏獒位置挪移,車輛也立即挪移填補空當。

眼見圍堵即將成功,民警駕駛的兩車呈平行之勢,藏獒可以很快順這裡走出,但它卻繞過警用麵包車車頭從西側逃出了包圍圈。

物業室裡,增援特警6槍斃獒

逃出包圍圈的藏獒未在原地停留,進入連接九龍城南北兩區域的小道,小道設置的障礙物使得尾隨它的3車沒有進入的可能。

記者繞行冉秋苑攀上高處發現,這只藏獒臥倒在一扇玻璃門前,民警在距其約10米處拉開了陣勢。

一名民警在進入小道時,直接從腰間拔出了槍,隨後“哢啪”一聲子彈上膛,準備在藏獒再次傷害居民時開槍擊斃。

警方與藏獒的對峙又持續了一個多小時,下午1點多,增援的特警趕來,藏獒竟自行鑽入了物業辦公室,特警見機立即圍了上去。

兩名特警進入與藏獒所處的房間相鄰的房間,選准狙擊位置後一人趴在床上,另一人則伏在地面開始瞄準,槍聲很快響起。

“啪”的一聲後,短暫的停頓了下,之後是連續的“槍聲”,被第一槍擊傷的藏獒剛掙扎起來,就被接連到來的5發子彈擊斃,血在地面上流了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